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友谊之路”中俄摩托车联合骑行活动圆满收官

2019-06-05 09:27 人民网

来源标题:“友谊之路”中俄摩托车联合骑行活动圆满收官

人民网莫斯科6月4日电(记者周翰博)当地时间4日下午,“友谊之路”2019中俄联合摩托车骑行活动闭幕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教育和科学委员会副主席杜哈尼娜共同迎接摩托车手,并为车手代表颁发纪念奖杯。

王晓晖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两国车手从北京出发,经过一个多月的长途跋涉,胜利抵达终点莫斯科,共同完成了一次伟大的“人民外交”之旅。途中,两国车手表现出来的非凡勇气和协作精神是中俄两国人民长期以来不屈奋斗、守望相助的生动写照。

4月27日,中俄联合摩托车队从北京发车,经过近9000公里骑行,于6月4日顺利抵达终点莫斯科。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