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呆!美一高中女生毕业蛋糕竟是塑料泡沫模型

2019-06-05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呆!美一高中女生毕业蛋糕竟是塑料泡沫模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帕萨迪纳市,一位母亲震惊地发现她从沃尔玛给女儿买的高中毕业蛋糕竟然是塑料泡沫模型。该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后浏览量已超过11.3万次。沃尔玛得知此事后送给她一张60美元(约合人民币414元)的礼品卡作为补偿。

42岁的马尔西•弗洛雷斯(Marsy Flores)难以切开给女儿莱娅(Lea)买的高中毕业蛋糕,于是心生疑惑。经过仔细检查,这家人发现糖霜覆盖的不是柔软的蛋糕,而是塑料泡沫。视频显示,这家人在蓝色和白色的蛋糕糖霜下戳出硬块。其中一人说,“这太荒唐了!”另一个人震惊地表示,“这就是他们给你的东西?”这段视频由莱娅的姨妈内莉•弗洛雷斯(Nellie Flore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到目前为止,浏览量已超过11.3万次。

据报道,这家人表示这是沃尔玛对他们犯的第二次错误。沃尔玛的面包师一开始弄丢了两层毕业蛋糕的订单,于是免费提供一个新蛋糕。马尔西选择了一个较小的蛋糕,面包师在上面添加了一张毕业生照片和几样装饰品。事件发生后,沃尔玛发布声明:“这一事件是个误会,问题已经解决。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将送给顾客一张代金券作为补偿。”

据报道,虽然马尔西一家收到了沃尔玛赠送的60美元礼品卡,但马尔西对此事还是感到“非常沮丧”,她说:“宝贝女儿的毕业典礼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希望它是完美的。他们丢了订单,什么也弄不好。他们接二连三地把事情搞砸。”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