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白宫“管家”承认俄曾干预美大选:这都是奥巴马政府的错

2019-06-05 08:33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白宫“管家”承认俄曾干预美大选:这都是奥巴马政府的错

参考消息网6月4日报道 美媒称,白宫办公厅代理主任米克·马尔瓦尼6月2日承认,俄罗斯的确试图干预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但表示导致这种外国干预行为的责任应该归咎于奥巴马政府。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2日报道,马尔瓦尼在接受《与新闻界对话》电视节目采访时说,不论俄罗斯是否干预了2016年选举,“那都没有影响”。

该节目主持人查克·托德6月2日早上问马尔瓦尼:“特朗普总统是否承认俄罗斯干预2016年选举以帮助他获胜的事实?”

在被托德打断前,马尔瓦尼说:“我认为底线——本周又一次失去了底线——在于这没有产生任何影响。你会要求很多人‘告诉我你投票给了谁,我会告诉你我的感受’……”

托德说:“这不是问题所在,你们总是努力把它说成‘但选票没有变’。这不是重点。他是否承认俄罗斯的干涉使他受益的事实?这就是(‘通俄门’检察官)罗伯特·米勒的发现。”

马尔瓦尼承认道:“好的。怎么了?这个问题的简短答案是‘是’。俄罗斯的确试图干预我们的选举,这一点毫无疑问。”

报道称,但马尔瓦尼很快又把责任归咎于前总统奥巴马。马尔瓦尼多次在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节目中露面,重申米勒的报道没有确认“任何串通行为”,并在今年3月对CNN说,特朗普的道德和品行没有受到调查。

马尔瓦尼补充说:“让我们不要忽视是前任政府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事实。”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