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一年生产逾6000万个 日本福冈豆沙馅点心销量创纪录

2019-06-04 00: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一年生产逾6000万个 日本福冈豆沙馅点心销量创纪录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日本福冈县人气土特产“博多通馒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成为2018年全球销量最多的豆沙馅点心。

据报道,2018年全年,“博多通馒头”的销售额约为75.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被吉尼斯官方列入“最畅销的豆沙馅点心馒头品牌”这一新的分类。

销售这款产品的点心公司明月堂成立约90年。在福冈市博多站前举行的仪式上,接过吉尼斯认定证书的明月堂社长秋丸真一郎表示:“将面向100周年,致力于制作顾客喜爱的点心。”

“博多通馒头”于1993年上市,其馅融入了鲜奶油和黄油等西式糕点材料的白豆沙。据悉,这种豆沙馅点心颇受消费者的青睐,每年约生产6400万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