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男子挑战最辣巧克力获知堂兄妻子怀孕兴奋不已

2019-05-31 09:3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男子挑战最辣巧克力获知堂兄妻子怀孕兴奋不已

不少夫妇都会选择在与家人一起吃饭时公布他们怀孕的消息,与亲密的家人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但是,美国密歇根州一对夫妇的创意做法可把家人“坑”惨了。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一名女子在丈夫与其堂兄挑战吃“世界最辣巧克力”时,伏在丈夫堂兄的耳边悄悄告诉他自己怀孕了。一时间,在辣椒和喜讯的双重刺激之下,堂兄又蹦又跳,并大声告诉了母亲,一家人欢呼雀跃。桌上的摄像机记录下了这搞笑又温馨的一幕。

画面中,女子的丈夫(左)和堂兄(右)各自吃下一块辣椒巧克力后都被辣得“前仰后合”,正当堂兄准备灌下一口牛奶缓解辣劲时,女子笑着凑到他耳边,告诉了他自己怀孕的消息。听闻喜讯的堂兄愣了一会儿,然后瞪大双眼,声音沙哑地喊道:“你说什么?真的吗?”女子的丈夫则在大口吸气的间歇答道:“是啊,真的。”

被辣到回过神来的堂兄试图再次喝下牛奶,但这个突如其来的喜讯加上辣椒的刺激让他顾不得继续挑战了,索性将巧克力一口吐出,边扇风边向一旁的母亲喊道:“妈!他们怀孕了啊啊啊!这事儿你知道吗?”随后,他开始在屋内痛苦而快乐地又蹦又跳。怀孕女子的母亲冲到镜头前,激动地说:“我要当祖母了!”屋内顿时充满了一家人开心庆祝的叫喊声。

“世界最辣巧克力挑战”是美国富果香料公司发起的一项挑战活动。挑战者要吃下号称是世界上最辣的、被叫做“黑色收割机”的巧克力,并将挑战过程拍摄下来传至网上,该公司会随机抽取5位挑战成功者,赠送他们足够吃一年的辣酱。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