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科威特石油部长:2019年年底石油市场将实现平衡

2019-05-28 1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科威特石油部长:2019年年底石油市场将实现平衡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科威特石油部长法迪勒表示,随着全球石油库存的下降,再加之石油需求保持强劲,石油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实现平衡,不过,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工作还尚未完成。

法迪勒称,由于石油需求增长仍存在不确定性,OPEC及其盟友很难明确地制定出今年下半年的石油供应计划,现在说产油国是否会在6月之后延长目前的产量目标还为时过早。

他表示,“如果我们看一下经合组织的商业库存,我认为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经合组织的库存正在向过去五年的平均水平下降,OPEC及其非OPEC伙伴国4月创纪录的限产执行率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今年4月,参与减产的产油国对减产协议的执行率高达168%。

法迪勒说,“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市场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接近年底时实现平衡。”

据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其他非OPEC产油国(简称OPEC+)此前一致同意,从今年1月1日起,每日减产120万桶,为期6个月,旨在阻止库存增加和油价走软。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