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男子英勇追打两劫匪 因寡不敌众无奈放弃

2019-05-28 09:32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男子英勇追打两劫匪 因寡不敌众无奈放弃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奥德门东站怀特查珀尔大街上演了危险一幕。拍摄于该街屋顶的一则视频显示,一名白衣男子追击两名窃贼并将其中一人击倒在地,然而因寡不敌众,被打暴徒及其帮凶趁机驾车逃离现场。

视频显示,一个黑衣暴徒在奥德门东站外的怀特查珀尔大街上奔跑,后面一位穿白衬衫的男子对他穷追不舍。该男子追上暴徒并将他狠狠击倒在地,此时,另一个戴头巾的黑衣男子赶来救他的同伙。穿白衬衫的男子从暴徒手中夺下一根管子并用它不断痛击二人。

由于暴徒没有武器便尝试靠近一辆银色汽车的前座,穿衬衫的男子抓住这个间隙用管子砸了两次车窗并大喊“跑!你倒是跑呀!”此时,暴徒其他同伙纷纷跳进此车,暴徒也趁机钻进汽车前座,车门都没关就驾车逃离现场。另外三个男子上前帮助穿白衬衫的男子,然而白衣男子不断破口大骂并继续追赶那辆车,最终只能无奈地放弃,返回车站。

据报道,警方声称,白衣男子在怀特查珀尔大街与两个朋友一起散步时,旁边突然停了一辆车跳下一帮劫匪。当劫匪发现受害人对自己紧追不舍时,局面很快反转,上演了上述的惊险一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