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华盛顿二战纪念碑出现裂痕 当局正评估修葺

2019-05-28 09: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华盛顿二战纪念碑出现裂痕 当局正评估修葺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建筑群近日出现裂痕,负责管理的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正进行评估,并将会展开修葺工程。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一向是游客众多的景点,而本月30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预计当天会有许多人前往该地。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24日发表声明称,属于纪念碑一部分的大西洋拱门(Atlantic Arch)出现一条很大的裂痕,用肉眼可以清楚看到,而哥伦比亚特区柱则出现一条较细的裂痕。工程人员正对整个建筑群进行结构性评估,并着手制订修葺时间表。

管理局强调,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的结构仍然良好,没有危险,不会对游人的安全构成威胁。

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建筑群位于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于2004年落成,以纪念在战争期间服役的1600万美国军人,2018年共有460万名访客参观。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