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女王逛超市体验自助结账服务:会有人不付钱吗?

2019-05-24 11: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女王逛超市体验自助结账服务:会有人不付钱吗?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了纪念英国连锁超市Sainsbury's成立150周年,22日,英国女王参观了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一家超市快闪店,体验了自助结账服务,她还问道:“会不会有人不付钱啊?”

工作人员仔细介绍了结账系统,还让女王亲自体验了一把快捷服务。

据称,英女王在苏格兰时常到巴尔摩勒尔附近的超市购物。如今在闲暇时间,女王常常会和菲利普亲王亲自去超市购物。

伊丽莎白女王生在英国皇室,很多食物和饮品并不需要她自己去选购,并且她的食物会根据她的身体状况进行配备,但女王还是有自己的喜好。

如今,除了女王之外,最常被拍到自己去超市购物的就是凯特王妃,她不但亲自购物,还自己将购买的物品装进后备箱,除了结账时使用快速结账通道,其他和常人无异。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