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国防部:俄罗斯海军军舰在黑海开始例行演习

2019-05-22 08: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国防部:俄罗斯海军军舰在黑海开始例行演习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马卡罗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埃先海军上将”号护卫舰、“求知”号护卫舰和"敏捷"号护卫舰在黑海开始例行演习。

国防部的消息称:“根据战斗训练计划,‘马卡罗夫海军上将’号和‘埃先海军上将’号护卫舰,以及‘求知’号和‘敏捷’号护卫舰进入黑海,在黑海舰队海上战斗训练场举行演习。”

参演舰只已演练了穿越水雷区课目,随后将演练联合编队,舰员们还将在不同海域的作战训练场完成单舰任务。

国防部称:“完成相同的任务后,军舰将举行混合编队演习,海战演习和军舰编队反潜作战训练成为演习的一个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