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美拟变更美军在日训练区域 民航航班将大幅增加

2019-05-20 10: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美拟变更美军在日训练区域 民航航班将大幅增加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美两国政府17日召开 “日美联合委员会”会议,就变更位于千叶县近海的美军训练区域形状达成一致。预计民航飞机的飞行限制区域也会变化,位于该县成田市的成田国际机场的年起降班次可增加约4万次。

据报道,变更对象是被称为“Charlie区域”的日本空域及水域。美海军在“Charlie区域”实施对空、对舰的实弹射击训练。除民航飞机外,还限制渔船通过。

随着此次变更,成田机场起飞的飞机向西南方的出发路线将较目前南移。由此,该机场拥挤时的抵达航班能够待机的空域将得以确保,使增加航班成为可能。据日本防卫省称,该区域计划于7月18日变更。

报道称,2020年日本将举行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此举可以应对访日游客的大幅增长。日本政府曾提出到2020年,使访日游客一年达到4000万人次的目标。

日本国土交通省称,随着变更,2020年3月底以后,成田机场的年起降航班次将从目前的30万次增至34万次。该省提出在本世纪20年代后半期,完成第三条新跑道,力争实现起降航班50万次。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