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两退伍军人地铁举行婚礼 乘客欢喜参加送祝福

2019-05-17 09:09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两退伍军人地铁举行婚礼 乘客欢喜参加送祝福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5月11日,美国纽约市两名退伍军人罗伯特•穆索(Robert Musso)和妻子弗朗西斯•丹麦(Francis Denmark)选择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地铁里举办婚礼,让人们耳目一新。

据悉,选择在地铁举办婚礼最初是罗伯特的主意,他花了一些时间说服女友弗朗西斯接受这个主意。弗朗西斯说:“当他提到这件事时,一开始我持怀疑态度,我认为地铁上‘很脏’。”后来,她被说服了,她认为这将是一个“独特”的婚礼举办地,可以让他们开始共同的生活。

当天,罗伯特和10位亲朋好友在公园附近登上了地铁Q线。在两名助手和一名摄影师的帮助下,他们装饰了地铁车厢,其他乘客也觉得很有趣。随后,这位准新娘和她的父亲以及侄子在另一站登上了地铁,当时她穿着一件白色及膝的露肩连衣裙,而罗伯特选择了一套海军蓝西装。

起初,有一名乘客对此表示不满,后来他意识到他们在举办婚礼,就道歉了。地铁上其他乘客也加入了这场惊喜婚礼的行列。一位女士甚至帮弗朗西斯修了头发,让她更适合拍照。摄影师艾米丽•陈(Emily Chan)出席了整场婚礼,为这对情侣全程拍照。当地铁穿过曼哈顿大桥时,这对新人互相许下誓言。

当被问及选择在地铁上举办婚礼的原因时,罗伯特说:“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就像一场婚姻,虽然他们需要工作,但也可以带你去一些美丽的地方。”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