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十字弓迷案”揭开隐情 凶手或按“自杀协定”杀人后自杀

2019-05-17 01: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德国“十字弓迷案”揭开隐情 凶手或按“自杀协定”杀人后自杀

“这就像发生在中世纪!”德国《每日镜报》15日报道称,德国巴伐利亚州东南部帕绍一家旅馆发生的“十字弓惨案”震惊整个德国。调查人员发现,这可能是迷恋中世纪文化和武器者所策划的一起自杀行动。

这起案件十分离奇:11日,这家旅馆的员工发现三名男女陈尸客房内,身上还插着十字弓箭。其中,一男一女手牵着手躺在床上,每人被弓箭击中心脏和头部。另一名女子则躺在地板上,颈部中箭。房间里还有三把十字弓。13日,警方在那名躺在地上的女死者公寓里发现另外两具女性尸体。

躺在床上的是53岁的男子托斯滕和33岁的女子克斯汀,他们是一对夫妇。另一名女子是30岁的法里娜。警方14日表示,三人于10日晚间入住旅馆,他们当时并没有带行李,后来返回停车场取来十字弓袋。现场并未有打斗或他人涉案的痕迹。

警方在房内还找到这对夫妇的遗嘱。警方认为,这起案件很有可能是法里娜按照三人的“自杀协定”,射杀这对夫妇,然后自杀。这从三人的中箭方式不同也可以判断。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也表示,他们以“要求杀人后自杀”的方向进行调查。警方还表示,13日在死者法里娜的公寓发现的两名死者很可能是被法里娜杀害的。

警方表示,“这些死者都对中世纪文化有共同的兴趣,包括骑士、长枪比武、兵器及炼金术等。”《图片报》透露,他们还都是骑士俱乐部的成员。托斯滕过去5个月还拥有一家名为“士兵行为”的商店,出售中世纪风格的剑、斧头、刀、旗和衣服。他手臂上的刺青是中世纪炼金术士或哲学家的象征。

《焦点》周刊14日也表示,有许多迹象表明死者喜欢中世纪哥特式场景。这些哥特式场景中,往往会出现超自然死亡、颓废、巫术、黑夜、吸血鬼等元素。这些迷恋哥特式场景的人,平时也常常穿着黑色衣服或中世纪大褂。他们还举办中世纪集市,以及剑斗、射箭等比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