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痛心!泰国5岁女童酒店梦游从11楼坠落受重伤

2019-05-16 09:1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痛心!泰国5岁女童酒店梦游从11楼坠落受重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近日,在泰国芭堤雅一家高层酒店,一个5岁的女童在父亲熟睡时梦游走出酒店房间,之后爬上11楼的栏杆并坠落,伤势严重。

据悉,5月11日, 43岁的泰国男子德差•苏克勒姆(Decha Sookplum)带着他5岁的女儿在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德瓦里酒店参加高中同学聚会并留宿。酒店监控画面显示,5月12日早晨,他的女儿穿着橙色衬衫和蓝色短裤,在他熟睡时从12楼的房间走出来。屋门突然关闭,她无法回到自己房间。之后,她试图打开其他房间门,无果后走下11楼,最后一次尝试推一个房间门。最后,她走向11楼的栏杆并迅速爬了上去,由于湿滑的双手无法抓牢栏杆,最终不幸从30米高空坠落。

酒店工作人员听到响声赶去查看,发现女孩昏迷在地,当即叫来救护车将她送往芭堤雅曼谷医院。事故发生后,酒店员工通知德差并带他去见女儿。女孩因腿部和手臂严重骨折,于5月13日在德差的陪同下被送往春武里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据报道,德差是四色菊府的一名警察,他表示,“酒店人员通知我之前,我都不知道女儿何时离开房间,也不知道她离开了多久。我觉得她没有意识到自己走出了房间,清醒之后才想尽各种方法想回我身边。”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巴维•初辛(Prawit Choosing)表示,“该事件是因为女孩好奇心过重且过于大胆。她毫不犹豫地爬到栏杆上,不知道这种鲁莽行为会带来危险。父母必须充分意识到孩子有时会调皮淘气,因此应该密切照看好孩子。”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