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应对英国脱欧 韩英讨论双边自贸协定签署事宜

2019-05-15 15: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应对英国脱欧 韩英讨论双边自贸协定签署事宜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第6次韩英贸易工作小组会议15日在首尔举行。会议中,双方就应对英国脱欧,推进韩英自由贸易协定签署事宜进行了讨论。

报道称,双方在会议中共享了英国脱欧的最新动向,并基于韩国与欧盟的自贸协定,就继续维持韩、英两国间贸易优惠、稳步发展贸易关系等内容进行讨论。

此次会议中,双方首席代表分别为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室长吕翰九和英国国际贸易部总司长约翰·阿尔蒂(John Alty)。

韩国政府表示,为消除不确定性和继续维持韩英贸易关系,正推进在适当时期与英国签署双边自贸协定。

为此,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根据《通商程序法》,于2018年2月至5月进行了经济可行性调查,并于2018年11月举行公开听证会,今年2月向国会作报告。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