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伦敦70岁乘客大骂公交车司机 威胁称将其揍扁

2019-05-14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伦敦70岁乘客大骂公交车司机 威胁称将其揍扁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31路公交车司机因没有准确靠站停车,而是停在站牌靠前的位置,这引起了一位70岁苏格兰老乘客的不满,由此司机和该乘客之间爆发了火药味十足的言语对抗。这位乘客威胁道:“我虽然70岁了,但我仍然可以把你揍扁。”

这辆公交车由卡姆登开往怀特城,这位七旬乘客在起始站上车。司机在靠站停车时,站牌旁边已经停靠了一辆公交车,所以司机将公交车停在了站牌前方的位置让乘客上下车。这引起了这位老乘客的不满,他认为司机应该等着前面那辆公交车开走以后,再把车停靠在站牌旁边。

在老人专座落座以后,这位老乘客又隔着过道对司机进行辱骂,语言粗鲁,让乘客感到震惊。司机刚开始试图向该乘客解释,讲道理,但是这位老人依旧咄咄逼人,威胁要把公交车司机揍扁,于是司机也开始回击,语言犀利,针锋相对。

车上的其他乘客也在试图劝阻这位乘客,请求他保持安静,停止大吼大叫。一位坐在该乘客后面的女性乘客说:“别吵了,请保持安静。”而另一位乘客悄悄地把这一切拍了下来。一名目击者称这名老人在录像结束后下了车,然后继续咒骂公交车司机,对着车窗大喊大叫。目击者说:“这家伙显然喝得太多了,但他却惹恼了其他乘客。”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