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看门狗疑被黑熊用骨头“贿赂” 网友:主人伙食差

2019-05-14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看门狗疑被黑熊用骨头“贿赂” 网友:主人伙食差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日前,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男子怀疑自己的宠物狗接受黑熊“贿赂”,没有尽到看守门户的责任。

报道称,日前,乔丹(Jesse Jordan)睡醒后,发现自己的家门前一片狼藉,而爱犬脆莓(Brickleberry)则咬着一根来历不明的骨头。他怀疑家里可能遭黑熊闯入,而爱犬脆莓接受了黑熊的“贿赂”。

事后,乔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狗的一项任务就是向靠近的熊吠叫,令它们知难而退。但这已经是第三次发生这样的事了,黑熊好像知道如何收买看门狗,而脆莓一直都不知悔改。

乔丹的推文也因此引发网友关注,有人担心狗平常睡在外面是否安全,乔丹回复称,当地的熊一般威胁不大,就是一种很麻烦的动物而已。还有网友揶揄称,看来乔丹给小狗提供的伙食一般,所以黑熊拿出更好的“报酬”时,小狗就欣然接受了,不能怪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