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哈马海域顽皮海龟咬坏充气床致女子惊慌落水

2019-05-13 09: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巴哈马海域顽皮海龟咬坏充气床致女子惊慌落水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近日,一名叫斯蒂芬妮•桑德兰(Stephanie Sandiland)的女子在巴哈马埃克苏马岛度假时遇到了一只调皮的海龟。顽皮的海龟咬坏了她的鳄鱼状充气床,导致她惊慌失措地掉进了海里。

视频中,斯蒂芬妮正仰面躺在她的鳄鱼充气床上,有两只海龟在她的充气床附近游来游去。突然其中一只向她游了过去,她伸手摸了摸它,却没想到这个调皮的家伙上来就咬了充气床一口。接着,因为充气床漏气,她跌入了水中,不得不往同伴的充气艇游去。与此同时,海龟又转过身来,径直朝她追去。

海龟的牙齿很锋利,被它咬一口会很疼。不过,它们喜欢与人互动,不会伤害人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