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欧盟与法德英四方发声明称继续支持伊核协议

2019-05-10 11: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欧盟与法德英四方发声明称继续支持伊核协议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德英三国外长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9日发表联合声明称,欧盟以及法国、德国和英国外长仍然支持保留和全面履行伊核协议。

联合声明称:“我们仍然支持保留和全面履行《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即伊核协议),支持全球核不扩散系统方面达成的重要成就,这符合所有国家的安全利益。”

欧盟以及法国、德国和英国对于伊朗决定暂停履行上述协议的部分条款表示担忧。

声明还指出:“四方强烈呼吁伊朗继续如之前那样履行《联合全面行动计划》的所有义务,不要采取造成局势升级的措施。”

5月8日,伊朗通知美国以外的其他伊核协议签署国,将暂停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的决定。伊朗总统鲁哈尼还表示,给予欧洲协议方60天时间磋商,否则将暂停履行更多协议的义务。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