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宠物猫拒不归还玩具手机 小女孩为此哭泣不已

2019-05-08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宠物猫拒不归还玩具手机 小女孩为此哭泣不已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6日,一段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个名叫艾拉(Ella)的小女孩红着脸泪流满面,原因是家里的宠物猫抢了她的玩具手机。艾拉的妈妈让她礼貌地问问猫咪能不能把手机还给她,但是艾拉害怕猫会咬自己。妈妈试着把手机拿过来,猫就挥着手摆出架势要咬她。最后艾拉还是没能拿回自己的手机。

在这段有趣的视频中,艾拉家的宠物猫拒不归还她的玩具手机,惹得艾拉哭了起来。名叫普琳西丝(Princess)的猫咪在沙发上用爪子牢牢地围住一个贴有《冰雪奇缘》公主图片的玩具手机,这个小女孩红着脸,边哭边指着猫说道:“它太小气了!它不还给我手机!”她的妈妈劝她说:“你问问普琳西丝,问问它‘你能把手机还给我么?’”妈妈催促道:“它在试着给艾莎打电话么?孩子,去把手机拿回来吧。”小女孩走过去,但她很害怕,回头望着妈妈哭诉道:“它会咬我的!”

妈妈走过去,伸手去拿手机,猫咪却护着手机,伸出爪子不让她拿到手机。她又试了一次,猫咪试图猛打女主人,决心留住手机。这位妈妈又靠近猫咪之后,猫咪伸出爪子要抓挠她,还威胁要开口咬人。

心碎的小女孩仍啜泣不已,于是妈妈说道:“普琳西丝!这样做是不对的!艾拉哭呢!”妈妈最后斥责道,“普琳西丝!不要这样!”,不过似乎猫咪对此毫不在意,仍然无动于衷。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