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国南部劫持事件人质全部获释 歹徒未满18岁

2019-05-08 08:42 新华网

来源标题:法国南部劫持事件人质全部获释 歹徒未满18岁

新华社巴黎5月7日电(记者徐永春)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郊区布拉尼亚克镇7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男子劫持4名人质,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将人质全部释放。

据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当天下午4时多,一名男子持枪进入布拉尼亚克镇一家便利店,随后致电警方称劫持多名人质。

事发后,法国警方人员迅速抵达现场,发现该男子将4人扣为人质。在与警方对峙期间,该男子曾两次开枪,要求警方不要靠近。枪击未造成人员伤亡。当晚8时左右,该男子释放一名人质。大约1小时后,剩余3名人质全部获释。

图卢兹市检察官阿尔泽亚里对媒体说,获释人质安然无恙。该男子目前仍在店铺中与警方对峙。

阿尔泽亚里说,这名男子未满18岁,曾因暴力和盗窃被警方记录在案。去年12月,该男子在“黄马甲”运动中被捕并接受刑事调查。阿尔泽亚里还透露,该男子在留给家人的一封信里表现出抑郁情绪。

目前该男子劫持人质的具体动机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徐永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