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好莱坞男星变卖别墅和农场住进房车过简单生活

2019-05-07 09:13 环球网

来源标题:好莱坞男星变卖别墅和农场住进房车过简单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好莱坞影片《蠢蛋搞怪秀》男星威曼(Wee Man)不再渴望光鲜亮丽的生活方式,于是卖掉自己的农场和价值23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95万元)的海滨别墅,现在住进了一辆奔驰房车里,过上了简单的生活。

这位45岁的职业滑板运动员兼演员身高4英尺0.5英寸(约1.22米),2000年以后开始活跃在MTV的特技表演节目中,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被人们认出来。为了追求简单的生活,现在他住进了一辆从阿肯色州一位建筑师那里买来的奔驰房车里。因为车牌上写着“666”,他被诙谐地称为“野兽”。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向粉丝们展示了他这辆简陋的移动房车。车里配有空调和加热器,通过柴油和车顶的太阳能板发电供热供暖,盥洗室里有不锈钢淋浴器,厨房里有电炉、水槽、冰箱和几把刀子。他还向粉丝们展示了如何用马桶抽水以及他睡觉的地方,这些都足以满足他基本的生活需求。他说道,每个舒适的房子里都配有健身器材,他用跳绳和滑板来锻炼身体。正当MTV的其他明星享用美食时,他的厨房里却只有一袋袋的玉米饼,而他的“娱乐中心”也就是挂在折叠床边的手机。

韦恩说道,“你拥有的越少,遇到的问题也就会越少,我想要改变我的生活,所以我买了一辆车,卖掉农场,卖掉房子,做我想做的事,过我想过的生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