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生子

2019-05-07 08: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生子

中新社伦敦5月6日电 (记者 张平)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6日宣布,夫人梅根当天诞下一男婴。英国王室再添一男丁,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喜气洋洋的哈里王子向媒体发布声明,新生儿体重3.2公斤,梅根和孩子的情况“非常好”。他感谢公众的关注支持。

哈里王子表示,女王等已获悉这一消息,并对此感到高兴。

2018年5月,哈里王子与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结婚,英国女王授予哈里王子萨塞克斯公爵封号,梅根婚后成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

伦敦白金汉宫前院的一个仪式画架上展示了一份镶框的该男婴出生通知书,这份出生通知书将在那里一直展出到周一晚上20点。(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张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