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拿马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2019-05-06 08:5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巴拿马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新华社巴拿马城5月5日电(记者 苏津) 巴拿马总统选举5日清晨开始投票。初步选举结果预计当天晚些时候揭晓。

当地时间5时30分,巴拿马全国近2800个投票站开始向选民开放,投票截止时间为当天16时。近276万注册选民除了投票选出下届总统外,还将选出国会议员及地方政府领导人和中美洲议会议员等。

有7名候选人角逐本次总统选举。选前进行的民调显示,民主革命党的科尔蒂索、民主变革党的罗斯和独立候选人隆巴纳排名前三。现执政的巴拿马主义党候选人布兰东排名第四。其中科尔蒂索支持率接近50%,排名第二的罗斯支持率约为25%。

根据相关法律,巴拿马总统选举采取简单多数制,在选举中得票最多的候选人即可当选。

巴拿马总统任期5年,不得连任。本次选举产生的新总统将于今年7月就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苏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