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工党党魁科尔宾称议会须打破僵局达成脱欧协议

2019-05-05 15: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工党党魁科尔宾称议会须打破僵局达成脱欧协议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反对党工党党魁科尔宾日前表示,英国地方选举结果应促使议员们找到打破英国脱欧僵局的方法,以便“达成协议”退出欧盟。

英国独立电视台援引科尔宾的话说,现在每一位议员都有“巨大的动力”去“达成协议。议会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这一点非常清楚。”

3日,英国举行地方议会选举。最新计票结果显示,主要政党保守党和工党均流失大量席位,其中保守党失去超过1300个席位。支持欧盟的自由民主党则进账超过700个议席,成为大赢家。

据悉,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一个月前与工党进行谈判,试图找到一种方式来让英国脱欧协议在议会获得通过。此前,英国议会三次否决了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