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一年轻男子花2万多元做手术塑造6块腹肌

2019-05-05 09: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泰国一年轻男子花2万多元做手术塑造6块腹肌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9日报道,近日,泰国24岁男子旁帕帕•翁瓦来(Pangpaparn Ounvilai)完成了一项腹肌整形手术。这项手术要先进行抽脂,然后将腹肌嵌入到腹部某个特定位置,手术费用为3000欧元(约人民币22619元)。

翁瓦来是一名整形手术狂热爱好者。由于锻炼无法获得他想要的外表,过去他进行了多次手术,花费3000欧元打造流畅的腹肌线条。他称:“我已经坚持锻炼很多年,但是我想要更加明显的腹肌,所以我做了手术。这样即使我胖了点,身材依旧会很好。我很满意这样的状态。”

手术专家展示了翁瓦来先生术前和术后的照片。术前照片显示,整形医生正在他扁平的腹部标记出每一块腹肌的形状,而另一张术中照片显示他正躺在手术台上,假腹肌已经安在了腹里。术后,翁瓦来先生腹部裹满绷带和创可贴以加快伤口愈合。几周休息过后,翁瓦来先生发布了自己在海边的照片,炫耀自己的新身材。

近5年来,泰国腹肌手术热度逐渐增加,市场十分火爆,吸引了许多外国游客来这里做手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