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疑似IS头目巴格达迪时隔5年在视频中露面

2019-04-30 13: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媒:疑似IS头目巴格达迪时隔5年在视频中露面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9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公布了一段录像视频,疑似其头目巴格达迪5年来首次在视频中露面。巴格达迪称,在斯里兰卡发动的攻击是对叙利亚巴古兹战事失利的报复。

据报道,这段视频没有显示录制时间,但巴格达迪在视频中提到,叙利亚东部的巴古兹(Baghouz)的战斗已经结束。

巴格达迪还提到了近日斯里兰卡发生的连环炸弹袭击。他宣称,在斯里兰卡发动的攻击是对叙利亚巴古兹战事失利的报复。

长期追踪IS的赛德情报集团(SITE)和专门研究IS的伊拉克专家哈希米都指认,片中男子就是巴格达迪。

据悉,巴格达迪上一次在录影片段中露面是2014年在伊拉克摩苏尔市的一间清真寺。据专家分析,巴格达迪可能在叙利亚的沙漠地带藏身。美国悬赏2500万美元缉拿巴格达迪。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