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梦想成真!英8岁男孩成最年轻仿生手臂使用者

2019-04-30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梦想成真!英8岁男孩成最年轻仿生手臂使用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近日,英国8岁男孩弗雷迪•库克(Freddie Cook)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仿生手臂使用者,该手臂是英国第一个通过医学认证的假肢,它可以完成其他假肢无法做到的精确动作。

弗雷迪出生时就没有右手,8岁生日的前几天,他获得了属于自己“英雄手臂”。在生日派对上,他很高兴能够用两只手拿起他心爱的汉堡,这也是他第一次同时使用双手。据报道,仿生手臂的重量不到一袋糖,弗雷迪可以灵活地使用手臂完成各种动作。42岁的妈妈苏茜•库克(Suzy Cook)表示:“这只手臂彻底改变了儿子的生活,这太不可思议了,他真的能像其他朋友一样吃汉堡。”

在弗雷迪出生时,私人医生告诉苏茜可以复制手指动作的技术要到20年后才会出现。然而,就在2019年的3月28日,弗雷迪梦想成真,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仿生手臂使用者。当谈到新手臂时,这位勇敢的男孩说道:“能使用手臂,我感到很兴奋,它可以让我和朋友一起尝试很多新鲜事,可以让我像其他人一样玩耍。”

这只“英雄手臂”由Open Bionics公司创造,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萨曼塔•佩恩(Samantha Payn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8岁的弗雷迪能够使用仿生手臂,我们想要创造一种非常先进的仿生技术,同时能够为社会大众提供便捷。”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