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两家媒体一处直播主播称“这是我的地盘”

2019-04-30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两家媒体一处直播主播称“这是我的地盘”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9年4月28日,近日,澳洲《今日秀》和《Sunrise》节目组都来到悉尼的克罗纳拉录制节目,九频道的蒂姆•戴维斯(Tim Davies)打断正在救生员瞭望塔上直播的七频道的詹姆斯•托宾(James Tobin)。俩人尬聊了几句有关天气的话题后,蒂姆说道:“多好的天气预报员啊,不过,还是我更强一些。我老家就是这里,这是我的地盘。”

节目中,蒂姆介绍了这一事件,他说在萨瑟兰郡的克罗诺拉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他解释有两个节目同时在同一个地点录制节目时,不小心抖露出另外一个节目是《Sunrise》。他语无伦次地说:“我们到了克罗诺拉后发现《Sunrise》节目组也在,对,我们来这儿做《今日秀》的天气预报节目,今天早上录制,《Sunrise》也在这儿做天气播报。”

蒂姆随后让摄像师捕捉Sunrise现场播报的画面,说道:“你们看,这就是天气预报员詹姆斯,他正在七频道做直播。你好啊,詹姆斯 ,节目录得不错!”随后,两人进行了一段奇怪的对话,还讨论了他们身上相似度很高的衬衣,詹姆斯说:“希望我们今天一切顺利!”蒂姆最后总结道:“多好的天气预报员啊,不过,还是我更胜一筹。我老家就是这里,这儿是我的地盘。”

此次频道之间不常见的互动导致这两档竞争激烈的早间节目收视率差距空前巨大。4月19日,《Sunrise》各时段平均观众人数为27.4万,远超过《今日秀》的17.6万。

从美国广播公司的早间新闻败下阵来,《今日秀》收视率就变得很低,不过第九频道的负责人对这些数字提出了强烈质疑。自从去年卡尔•斯特凡诺维奇(Karl Stefanovic)被解职,代之以德博拉•奈特( Deborah Knight)之后,重新开播的《今日秀》一直观众难求。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