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波音737 MAX飞机有望下周试飞 验收软件修复情况

2019-04-30 09: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波音737 MAX飞机有望下周试飞 验收软件修复情况

中新网4月3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波音公司发言人29日表示,波音预计美国主管机关下周末将针对目前停飞的737 MAX飞机软件修复状况,进行试飞。

这名发言人说,波音预计在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会见国际主管机关后,将针对软件修复状况进行验收,这是让737 MAX飞机复飞的重要措施。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同型号飞机去年10月和今年3月坠毁,合计346人遇难。之后,波音737 MAX客机在全球范围遭停飞或禁飞。但美国各航空公司表示,他们可能在夏季恢复737 MAX飞机的飞行作业。

4月17日,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表示,波音在737 MAX飞机软件更新认证方面取得“稳步进展”,已经完成了认证前的最后一次试飞。

FAA此前表示,只要收到波音的完整软件配套,它将对该软件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测,过后才会批准安装软件。消息人士说,FAA也打算与其他国际监管机构合作,在他们的国家和地区进行MAX认证,然后才会解除美国国内的禁飞令,而波音也准备协助解决任何相关问题。

有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波音告诉一些购买737 MAX型飞机的客户,波音正在争取FAA最快于5月份的第三周,批准737 MAX的软件修复工作,并于7月中旬左右结束停飞。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