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中西部遇冬季风暴来袭 逾千万人受影响

2019-04-28 09: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中西部遇冬季风暴来袭 逾千万人受影响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尽管现在已经临近5月,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但一条细长降雪带仍沿着美国中北部1931公里的地区移动,并将为芝加哥、密尔沃基、底特律和新英格兰部分地区带来了最高达25厘米的降雪。

据报道,大约有1600万人收到了冬季风暴警告,范围从蒙大拿州到到密歇根州。警告称,可能会出现大雪的城市多数来自威斯康星州,包括麦迪逊市和密尔沃基市。

根据天气预报,到28日晚上,在宾州北部,纽约州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也可能会迎来降雪。

位于威斯康星州拉克罗斯的国家气象局办公室表示,每小时的降雪量有时可能在2至5厘米的范围内。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冰雪堆积会使道路通行变得困难。

在四月末五月初下雪是罕见的,但芝加哥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迎来降雪并不是闻所未闻。在1907年和1940年的五月的前几天,该地平均至少有2厘米的积雪。

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地区应该看到大约10厘米的降雪,这将是该市自1963年以来最大的降雪量。同时,底特律预计将会有约5厘米的降雪。

报道称,虽然这可能是美国中西部2019年上半年最后一次迎来降雪,但在西部山区,雨雪天气可能会持续,落基山脉北部可能会看到更多的积雪。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