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登上返程专列 承诺将再次访俄

2019-04-26 15: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登上返程专列 承诺将再次访俄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喀秋莎》的旋律中登上返程专列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结束了他对俄罗斯的首次访问。此前,金正恩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奥列格•科热米亚科共进午宴。科热米亚科在与金正恩会面后称,金正恩承诺将再次访俄。

报道称,俄方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车站站前广场为金正恩举行了欢送仪式,军乐队奏两国国歌,俄远东发展部部长科兹洛夫出席。仪式结束后,金正恩在《喀秋莎》的旋律中走进火车站。

此前,金正恩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奥列格•科热米亚科共进午宴。科热米亚科在与金正恩会面后称,金正恩承诺将再次访俄。

据悉,金正恩4月24日乘专列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25日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了两人的首次会晤。会议期间,双方围绕朝鲜半岛核问题和双边关系等议题进行了磋商。

会后,普京说,俄方坚持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并将继续致力于缓解半岛紧张局势,巩固整个东北亚地区安全。

金正恩说,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他表示,希望同普京继续保持“有益、建设性”的对话。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