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荷兰男子将比玻璃瓶口大物品置于瓶中惊呆网友

2019-04-26 09:07 环球网

来源标题:荷兰男子将比玻璃瓶口大物品置于瓶中惊呆网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荷兰一名男子在社交网站Reddit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有六个玻璃瓶子,瓶子里的东西多种多样,如网球、魔方、松果、弹簧、纸牌和园艺工具等。神奇的是,这些物品体积都比瓶口大,却被完好无损地置于瓶中,这令网友们既惊讶又困惑。

这张图片展示了六个密封的、完好无损的玻璃瓶,里面分别放置了一些东西,包括一个网球、一副纸牌和一个松果。尽管每一件物品都比瓶口大,但该男子还是设法把它们都原样放进了不同的玻璃瓶中。他在评论中解释说,他对自己的爱好有几条规则:一,瓶子不能先被切开而后再粘在一起,自己也不能围绕着物体做出一个瓶子;二,自己放进去的所有物品都必须完好无损;三,自己也不能使用假道具,所有放进去的东西都必须是真实的。网友们看到照片后被这一看似神奇的技巧惊呆了。

虽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做到的,但有一个人给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猜测。该评论写道:“每个物体事先都被分成了更小的碎片,而这些碎片可以通过瓶口。”上传该照片的男子对此回应道,这种猜测几乎完全正确。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