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催泪时刻:狗狗以为被葬好友睡着欲刨土叫醒

2019-04-25 09:09 环球网

来源标题:催泪时刻:狗狗以为被葬好友睡着欲刨土叫醒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2月18日,泰国沙没沙空(Samut Sakhon)的一名女子在下葬死去的爱犬“阿满”时,自己的另一只爱犬“阿当”趴在葬坑旁边。它用爪子刨土试图叫醒自己的老友。

该女子一共有两只狗,一只10岁,另一只两岁。2月17日,10岁的狗狗阿满因为高龄死掉了。18日,女主人下葬阿满时,另一只两岁的狗狗阿当用自己的爪子在葬坑旁边刨土,想把自己的老友刨出来,原来它还不知道阿满已经死掉了,以为伙伴只是睡着了。即便阿满身上盖上了土,执着的阿当还在不停地刨土。

狗主人一家都被这一幕感动得哭了。狗主人说两只狗一直十分亲近,阿满临终到死去的那一刻,阿当一直不离不弃。狗主人说:“我早上发现阿满死掉了,阿当一直在叫,一直想把盖在阿满身上的毯子弄下来,叫它起来。阿满虽然年纪很大了,但是它俩经常一起玩耍,很亲近。如果阿当知道阿满已经死掉的事实,它一定很伤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