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爆笑!印夫妇独木舟上拍婚纱照时意外翻船落水

2019-04-23 10:5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爆笑!印夫妇独木舟上拍婚纱照时意外翻船落水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对新婚夫妇在印度南部的卡拉拉邦坐在潘巴河上的一只独木舟拍摄新婚照片时,遭遇意外,连同独木舟一起翻入水中。

据悉,这对夫妇名叫蒂欣和茜尔帕,当时他们共同举着一片香蕉叶盖在头顶上。现场有一位摄影师和三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负责站在小船周围向他们撩水,试图营造出一个浪漫的雨天场景。但是,当蒂欣靠近他的未婚妻准备接吻的时候,小船发生倾覆,这对夫妇也一起掉进了河里。工作人员都捧腹大笑,蒂欣努力地把他的未婚妻推向浅水区。

这段视频的拍摄者劳文斯表示,没想到这段视频竟能在社交网站上“疯传”并获得数千次的点击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