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哥伦比亚主持人暴雨直播新闻被汽车溅湿全身

2019-04-18 09:06 环球网

来源标题:哥伦比亚主持人暴雨直播新闻被汽车溅湿全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日前,哥伦比亚男主持人埃弗拉因•阿尔塞在首都波哥大对一场暴风雨造成的道路危险状况进行现场报道时,一辆汽车从其身后飞驰而过,将路上的大片积水冲向空中。随之积水溅到他的身上,将其浇成了落汤鸡。

直播画面显示,埃弗拉因当时正沿着首都波哥大第68大道的中央保留区走着,对暴风雨造成的道路危险状况进行现场报道。突然,他身后一辆汽车飞驰而过,汽车两侧激起了两股水流,将他全身淋透,状如落汤鸡。

据报道,这种被汽车溅起的水淋成落汤鸡的事情眼下在波哥大并不新鲜,整个城市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只要出门都可能有此遭遇。埃弗拉因说:“像我这样的行人或者骑车的人几乎都会被溅一身水。”

埃弗拉在这件事情中得到了趣味,并把这段自己被水溅湿的视频发到了他的Instagram账户上。有网友评论道:“这些司机真不体谅人!为什么不放慢速度,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还有网友质疑,埃弗拉因明明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却仍然在做新闻报道,而不是选择避开。他是为了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