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桑奇被捕后厄瓜多尔政府部门遭4000万次黑客攻击

2019-04-16 15: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阿桑奇被捕后厄瓜多尔政府部门遭4000万次黑客攻击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厄瓜多尔15日透露,自维基解密(Wikileaks)创办人阿桑奇被捕后,厄瓜多尔公共机构的网页已遭遇4000万多次的黑客攻击。

厄瓜多尔资讯及通讯技术部副部长雷亚尔透露,黑客攻击从11日开始,主要来自美国、巴西、荷兰、德国、罗马尼亚、法国、奥地利和英国,也有来自厄瓜多尔境内的。

厄瓜多尔官员说,受黑客攻击最严重的部门是外交部、中央银行、总统府,以及一些政府部会和大学。不过,这些机构的资料都没有被窃取或被销毁。

过去7年,阿桑奇一直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接受庇护。不过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突然下令撤销对阿桑奇的外交庇护,英国警方4月11日进入使馆将其逮捕。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