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熊孩子电动剃刀剃掉自己兄妹三人头发气哭妈妈

2019-04-16 10:45 环球网

来源标题:熊孩子电动剃刀剃掉自己兄妹三人头发气哭妈妈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男童泰迪(Teddy)趁其母亲斯蒂芬•利(Stephie Leigh)不注意时,翻出家里的电动剃刀,剃掉了自己和弟弟妹妹们的头发。

斯蒂芬正准备出门上夜班时,看到了三兄妹“惨不忍睹”的发型,她被吓哭了。视频显示,泰迪剃掉了自己的大部分头发,发型不堪入目。更可怜的是妹妹埃罗伊斯(Eloise),从正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可当她转过身时,她后脑勺的头发全被泰迪剃光了,只在两边留了两根小辫子。弟弟弗雷迪(Freddy)也没有逃过被剃头的命运。

斯蒂芬问埃罗伊斯:“为什么让哥哥这么做?”埃罗伊斯回答道:“哥哥说他喜欢这样,我们也想让你看看,可是我现在看起来像个男孩。”斯蒂芬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安慰她说:“你不像男孩,你是个漂亮的女孩。头发还会再长出来的,一切都会好的。”

斯蒂芬的弟弟伊恩•哈格多尔(Ian Hagadorn)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并写道:“我的外甥找到了电动剃须刀,然后开始疯狂剃头。”这则视频的点赞量已超过18万次。斯蒂芬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兄弟俩都剃成光头后开心的样子。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