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扒手偷走60岁教师钱财后警察局跪地乞求其原谅

2019-04-10 09: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扒手偷走60岁教师钱财后警察局跪地乞求其原谅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秘鲁一名名叫克里斯蒂安•卡普查•埃斯皮里图(cristian Capcha Espiritu)的男子把手伸进一位60岁教师的口袋,偷走了18美元,随后被捕。当他在警察局当着教师的面失控并道歉时,这位教师表现得宽容。尽管这位教师愿意原谅嫌疑人,但尚不清楚他是否受到指控。

万卡约市监控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显示,埃斯皮里图在路边闲逛时,一位毫无戒心的60岁教师正在等绿灯。这位教师向右看时,扒手小心翼翼地向他走去。随后扒手蹲下身子,以确保教师不会看到他。他身体前倾,把手伸进教师的左口袋,偷走了18美元,随后他立即被逮捕,并被带到当地警察局。据悉,这是他继2018年后又一次被捕,上一次也是同样的罪名。

秘鲁电视台Latina获得了另一段用手机拍摄的视频,视频显示两人在警察局的一段对话。当老师和嫌疑犯对视时,对方跪在地上,反复地说“请原谅我,请原谅我”。这位教育工作者给罪犯上了一堂谦卑的课,希望他以后不要再偷东西了。

目前尚不清楚埃斯皮里图是否仍被警方拘留,也不清楚他是否受到任何指控。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