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温馨!纽约地铁站众人齐推车帮女子取出行李箱

2019-04-09 09:39 环球网

来源标题:温馨!纽约地铁站众人齐推车帮女子取出行李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早上8点,美国纽约市地铁站内,一名女子在进入地铁车辆时,所带行李箱的轮子卡在了站台和车厢门之间的缝隙中。但幸运的是,许多上班族都过去帮助这名女士,一起推动地铁,最终成功帮其取出了行李箱。

一名乘客拍下了地铁站里发生的这温馨的一幕,并传到了推特上。画面中,许多人从地铁上下来,自发地合力推动地铁,最终帮这位女士取出了被卡的行李箱,并鼓掌欢呼。

许多人对此进行了评论。有人赞叹:“纽约市里还是好心人更多!”也有人感慨:“虽然在纽约生活是很艰难,但是从这件事可以看出纽约人是多么热情,这也是我热爱这座城市的原因。”还有人畅想:“如果政治也像这样呢?每个人向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求同存异,在实现目标后一起欢庆。这样的话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