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一男生网晒持枪视频引校园恐慌被控涉嫌犯罪

2019-04-09 09:3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一男生网晒持枪视频引校园恐慌被控涉嫌犯罪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自己挥舞手枪的视频,并在视频结尾配字“校园枪击手”,引发校园恐慌。事发一小时后,当地警局通过联合行动抓捕了该嫌疑人,并指控其涉嫌恐怖主义等五项罪名。

据悉,该视频拍摄于美国纽约时装技术学院,4月5日被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拍摄者诺亚•李(Noah Lee)是一名22岁的学生。视频显示,诺亚在学校楼梯间朝着镜头挥舞着手枪,视频结尾显示“校园枪击手,感谢上帝和周五”。 视频发布后,纽约时装技术学院从当天下午6点到7点向所有老师和学生发布“就近避难”的警告,学生们纷纷躲在教室、壁橱和餐厅,惊慌害怕,瑟瑟发抖,很多学生给父母发短信报平安。

视频发布一小时后,当地警察进行联合行动,最终在距离联合广场一英里外的巴诺书店逮捕诺亚,并缴获了一支弹丸枪和一个防毒面具。

据报道,诺亚被指控犯有两项恐怖主义罪、两项持有武器罪和一项持有枪支罪。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