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企业在俄罗斯承建的首条地铁隧道贯通

2019-04-06 00:04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企业在俄罗斯承建的首条地铁隧道贯通

新华社莫斯科4月5日电 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承建的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维尔纳茨基大街站至米丘林站右线隧道5日贯通。这条隧道是中国企业在俄罗斯承建的第一条地铁隧道。

据悉,这条隧道长1464米,去年6月开始施工。莫斯科工程院地铁项目建设负责人谢尔盖·维诺格拉多夫表示,中国铁建的工程完全符合设计指标,展现出了中国工程建设的高水准。

目前,中国铁建在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项目下还有4台盾构机在工作。据中国铁建莫斯科地铁项目经理薛立强介绍,预计年底前中国铁建承建的所有隧道都将实现贯通。

2017年,中国铁建首次获得莫斯科地铁建设合同,承建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3个车站主体结构和部分隧道工程。凭借过硬的施工技术和良好的施工质量,今年初中国铁建又获得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环线东段约3公里线路盾构施工合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马晓成 李东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