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拜登身陷“行为不当”丑闻 佩洛西支招:保持距离

2019-04-04 09: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拜登身陷“行为不当”丑闻 佩洛西支招:保持距离

中新网4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又有两位女子向《纽约时报》指控,称曾被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不当抚摸,让她们“感觉不舒服”。尽管尚未宣布参选2020年美国总统,拜登已陷入丑闻。对此,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建议其与人保持距离。

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早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拜登需要赶快加入“一臂距离俱乐部”,即以后与任何女性互动都要保持一只手臂的距离。她还调侃称:“就假装你感冒,我也感冒。”

佩洛西表示,拜登“必须了解,现在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空间对大家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反应,而不是你的意图。”

但她同时也认为,这些争议不至于让拜登丧失争取2020年总统大位的资格。

报道称,拜登是2020美国总统大选最热门的人选之一,尽管尚未宣布参选,但几乎在所有民调中,他都领先于其他民主党参选人。

然而,自3月31日以来,已有4名女性公开指控拜登对其进行性骚扰,这些指控令以亲切形象示人的拜登陷入争议。

拜登尚未就是否参与总统竞选做出最终决定,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的团队正在放慢竞选活动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