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利亚正式加入“地球一小时” 将有多处熄灯

2019-03-30 00: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西利亚正式加入“地球一小时” 将有多处熄灯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将正式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联邦区政府办公室、巴西利亚电视塔及国家体育场将于30日晚20时30分至21时30分期间熄灯1个小时。

据报道,联邦区州长伊巴内斯•罗查、环境部秘书长萨尔内•菲略以及非政府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于25日共同签署了“联邦区加入协议”。州政府表示,巴西利亚的JK总统大桥和JK总统纪念馆等建筑也可能加入活动。

巴西利亚自2011年开始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市内的JK总统大桥、政府各部门办公室、国会大厦、州政府办公司、总统办公室及住所等旅游景点均已加入该项全球性活动,在规定时间熄灯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熄灯1个小时,希望引起人们对全球变暖和环境保护问题的关注。

据报道,在2018年活动日期间,巴西有100座城市的1500处建筑均持续熄灯1小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