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青瓦台:文在寅与特朗普将于4月会晤

2019-03-29 13: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青瓦台:文在寅与特朗普将于4月会晤

中新社首尔3月29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9日发布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4月访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

当天,韩国青瓦台与民沟通首席秘书尹道汉在记者会上称,文在寅将于4月10日至11日访美,双方将就朝鲜半岛实现完全无核化、构建永久和平机制方案等进行讨论。

这是继今年2月朝美首脑举行河内会晤后,韩美首脑第一次会晤。韩国舆论对此高度关注。韩联社称,分析认为,双方将力促朝美核谈判重启。韩国SBS电视台称,此次会谈也将为韩美双方加强合作创造机会。(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曾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