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圣保罗一劫匪抢劫下班女警未遂反被击毙

2019-03-28 09:33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巴西圣保罗一劫匪抢劫下班女警未遂反被击毙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近日,巴西圣保罗一名劫匪企图对一名女子实施抢劫,不料对方是一名下班的警察,结果被这名身手敏捷的女警当场拔枪击毙。

该劫匪名叫弗朗西斯科•贡萨尔维斯•多斯桑托斯(Francisco Gonsalves dos Santos Junior),年龄在40岁左右,身材魁梧。监控视频显示,当地时间3月24日凌晨,弗朗西斯科将车停靠在圣保罗布坦塔区(Butanta)的一条马路旁,伺机实施抢劫。

随后,一名刚下夜班的女警逐渐从远处走来,出现在视频画面中。这时,弗朗西斯科突然从车内冲出,拦住女警的去路,对其发起攻击。女警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敏捷地躲开了嫌犯的袭击。同时她一边躲闪一边从腰间抽出手枪。在二人短暂的斡旋中,弗朗西斯科试图从女警手中夺下手枪,女警当机立断,率先向弗朗西斯科开了一枪,该劫匪被当场击毙。

据当地媒体报道,执法部门将该事件定为抢劫未遂,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截至目前,巴西执法部门尚未公开该女警的身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