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刺激!极限运动爱好者乘滑翔伞飞越富埃戈火山

2019-03-27 09:5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刺激!极限运动爱好者乘滑翔伞飞越富埃戈火山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近日,36岁的极限运动爱好者霍拉西奥•洛伦斯•费尔南德斯(Horacio Llorens Fernandez)乘滑翔伞在危地马拉飞越活火山富埃戈火山(Volcan de Fuego)时,用视频记录下了这次冒险飞行的场景。

画面显示,霍拉西奥从附近一座活跃性较低的阿卡托南戈火山(Acatenango Volcano)顶部一跃而起,随即在云层间滑行。他围绕富埃戈火山转了一圈,拍下了火山和周边的360度全景。视频里的霍拉西奥神态自若,双腿在半空中交叉,就像躺在沙发上一样舒适轻松。滑翔伞下降时,他向上举起相机,以捕捉活火山喷发火山灰的画面。在视频的结尾,霍拉西奥凝神远眺,望向云层间的风景。

霍拉西奥也没想到自己可以有机会与富埃戈火山进行一次亲密接触。他说:“这次经历太独特了,简直难以置信。面对大自然摧枯拉朽的力量,听到火山不断喷发的声音,只有自己做好准备,迎难而上。”

霍拉西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从14岁起开始接受滑翔伞运动训练,他说,22年来,他始终没有间断滑翔运动的学习和训练,而环绕富埃戈火山飞行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滑翔运动是独一无二的,也是无限的。这项事业值得我付出毕生的努力。”

富埃戈火山是一座活火山,西班牙语意为“火焰山”。2018年6月火山喷发,滚烫的火山灰喷涌而下,周边地区的居民携家人和财物迅速撤离。据悉,该事件共造成194人死亡,234人失踪。目前,富埃戈火山仍处在活跃期,不时有喷发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