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满满正能量!英小伙自觉擦洗肮脏路标走红网络

2019-03-27 09:54 环球网

来源标题:满满正能量!英小伙自觉擦洗肮脏路标走红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英国一位窗户清洁工利用其空闲时间,擦洗家乡肮脏的路标。他认为自己的行为可以挽救过路司机的生命。记录其清洁工作的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后,该男子迅速走红。

故事的主人公名叫利亚姆•怀尔迪什(Liam Wildish),今年21岁,住在英国诺丁汉郡雷特福德,是一名擦窗工人。他曾注意到家乡路边的很多交通标志上都布满了灰尘,司机根本看不清这些标志,于是从今年2月起开始了自觉擦洗路标的公益事业,目前已擦洗了80多个。他甚至还捡起了垃圾,目前已清理了这座城市数千吨的垃圾。

一段关于他清洁工作的视频在脸书上发布后,获得了超过500万的点击量,甚至还获得了“英雄”的称号。由此,他迅速在网上走红,收获大量的粉丝。

怀尔迪什说,他只想回馈社区,他的举动很明显会对城镇周围的驾驶者的安全起到一定的正面作用,因为泥土被刮掉了之后,路标更容易看清了。

怀尔迪什16岁辍学,在2018年8月创办了擦窗公司。他立志成为一名百万富翁。他表示无论如何,他都会继续这项清理路标的公益事业,甚至在他外出时,还有志愿者前来帮助他。他认为,在学校附近和老年人居住的地区,地方议会在路标维护工作方面做得不够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