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男子坐飞机行李丢失仅穿牛仔裤和皮鞋穿越冰湖

2019-03-27 09:5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男子坐飞机行李丢失仅穿牛仔裤和皮鞋穿越冰湖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近日,一位冒险家在航空公司弄丢他的行李后,仅身穿牛仔裤和粗革皮鞋,穿越了蒙古国一座冰封的湖泊,完成了100英里(约161千米)长的超级马拉松。

彼特•麦瑟威•格罗斯(Peter Messervy-Gross),47岁,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市,参加了一场名为 “蒙古 100”的全新超级马拉松竞赛。该竞赛由总部位于约克的“英国极限冒险运动”组织。参赛者需要在-25℃ 的低温下,4天内穿越位于蒙古北部霍夫斯戈尔努尔湖。

为了这次竞赛,彼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购置专业设备。彼特说,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通知他的行李将在赛前抵达,也就是他在抵达蒙古两天后,所以他只额外买了一身保暖内衣。但当他和其他选手乘坐短途航班前往霍夫斯戈尔努尔湖时,他依然没有拿到行李。

由于无法买到适合自己尺寸的鞋子,彼特决定就穿着自己现在的衣服——牛仔裤、皮鞋进行挑战。他的皮鞋已经穿了4年,他说:“我的鞋子很好。只是因为穿了那么久,我的脚起泡很严重, 尤其是小脚趾。我的脚真的变得太大了,我只想继续缓慢前行。”

彼特说,当时意识到无法拿到行李,“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 因为你不可能穿着皮鞋跑过100英里(约161千米)的冰封湖面。那天晚上,我在营地里穿着羽绒被,但很冷。”幸亏有其他徒步者和组织者RRAS借给他紧急口粮和额外的衣服。彼特说:“人们都很了不起,借给我一些保暖的衣物,这意味着他们的情况可能会更糟。有人给了我一些袜子,还有人递给我一顶巴拉克拉法帽。我好像是一家行走着的慈善商店!”

他补充道:“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我们就到了机场--我的行李在办理登机手续前15分钟出现了。我一直不知道我的包经历了什么,但在我告诉家人这段经历后,他们都为我感到非常骄傲。”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