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土耳其一流浪猫常年蹲守市场口只攻击男人和狗

2019-03-26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土耳其一流浪猫常年蹲守市场口只攻击男人和狗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的一只流浪猫守在一家市场的门口,袭击往来的路人和狗,但是它只攻击男人和狗,不伤害女人和小孩。

市场外的监控录像记录了这只流浪猫多次攻击路人的场面。画面显示,只要是男人和狗经过市场外的台阶,这只猫就猛扑上去。当地人表示这只猫一向性情温和。市场附近的一位居民阿里•艾登(Ali Aydin)说:“它不是野猫,它已经习惯了人类的存在。它每天都经过这里给它的孩子找吃的,为此我们都不关门,让它进来找。它习惯待在那个地方(市场门口),平时十分温顺,它伤人只是为了保护它的孩子。我猜可能有人伤害了这只猫。”

居民贝里尔•根奇蒂尔克(Beril Gencturk)补充说:“我多次看见有人踢它,它经常只攻击男人和狗,可能它有什么创伤。”另一个居民艾谢•于克塞尔(Ayse Yuksel)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它攻击女人。”

平时照看这只猫的当地人想带它去看兽医,试图找出它如此凶猛的原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